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00MB2C91373B/2022-00961 分类: 城市公共交通运输、其他
发布机构: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04-11
名称: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公共汽电车线路经营权相关手续的批复
文号: ​穗交运函〔2022〕192号 发布日期: 2022-04-2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公共汽电车线路经营权相关手续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穗交运函〔2022〕192号

广州巴士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办理公共汽车电车线路和车辆相关手续的请示》(穗巴士集团〔2022〕3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关于你集团对广州公交集团第三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广州市新福利巴士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溢通巴士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吸收合并整合公交资源,根据《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7年第5号)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同意上述公司现经营的298条公共汽车电车线路经营权(见附件)自2022年5月1日起由你集团运营,原经营期限不变。

  二、请你集团加快推进公交整合工作,按要求到市客管处办理相关线路经营权调整手续,并在2022年9月1日前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298条线路涉及的4686台公交车辆营运证件变更手续。

  此复。


  附件:公共汽车电车线路明细表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公共汽车电车线路明细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