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回应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解决广州大道南上涌天桥地下人行道位置止车柱间距过窄问题

发表时间:2022-01-24 11:23:2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为群众办实事”效能,市交通运输部门坚持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积极响应群众诉求,为民解忧。2021年12月20日,市交通运输部门接到来自12345政府服务热线转办事项。据市民反映,广州大道南上涌天桥地下人行道位置存在止车柱间距过小的问题,有时骑自行车经过,容易刮伤后座小朋友的腿。市交通运输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第一时间联系市民,确定该处止车柱的安装位置及宽度,并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查情况。2021年12月22日上午,施工人员完成了对现场个别止车柱的调整,有效解决市民反馈的通行问题,确保市民通行畅安。市民对市交通运输部门及时响应群众需求的工作效率及态度表示认同和满意。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在道路养护设计中进一步加强勘测,以人为本做好精细化管理,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以贯之地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好、牵挂的事办实、希望的事办成。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