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采纳情况公布

关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20-04-22 17:33:0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3月12日至4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门户网站对《广州市交通运输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1条公众意见,具体采纳情况如下:

建议/意见人

建议/意见内容(原文)

采纳情况



刘先生

希望交通部门对无证运输危险废物引起重视,危险废物也是危险品,有些企业为缩减成本,不重视这方面的处理,甚至使用普通货车运输和随意倾倒,这些危险废物有的掺杂不同成分的危险品,会给市民安全和环境保护带了长久的影响,望交委对害人害己、祸害子孙的无证运输危险废物违法行为从重处罚,严惩不贷。

采纳。已根据反馈意见将“运输危险废物(含医疗废物)”作为严重情节纳入“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等4项关于无证危运的处罚职权的裁量标准。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