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冯生
留言日期:
2021-12-08
主题:
什么时候妥善解决保障房小区居民出行难问题?
内容:
位于黄埔区黄埔东路段,已经有三大保障房小区,分别是:榕悦花园、佳兆业城市广场、亨元花园、至今为止,仍未解决小区居民出行难问题,提及无数次了,现提出最逼切的可行需求方案如下: ①:从214线中,建议增设一条A线由南岗公交站场或笔村至机场路总站,途径:广园快速的本田公司、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黄村立交、白云山风景区、广园客运站,或者调整60至南岗,有效解决调整后的210线的问题,同时,让老城区的街坊能够最快捷往返市中心。 ②:322、376、389调整至南岗万达广场、康南路站,解决居民快捷接驳13号线、5号线两边总站不变。 ③:调整214线首末班时间:广州东站改为22:30,新塘:22:00,解决地铁收班后,保障房小区居民,没有夜班线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09
答复时间:
2021-12-14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1、关于您提出增设公共汽车214路支线或者调整60路至南岗,填补公共汽车210路调整空缺的建议,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公共汽车210路调整后南岗及笔村周边市民出行需求变化情况,结合周边公交站场配套及道路交通组织设置情况,统筹完善区域公交线网布局,方便市民公交出行。2、关于您提出的调整公共汽车322路、376路、389路等线路至南岗万达广场、康南路站的建议,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在南岗万达广场总站交付之后,结合周边市民出行需求,优化调整周边部分公交线路进入该总站运营。3、关于您提出的延长公共汽车214路服务时间的建议,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组织公交企业针对公共汽车210路线调整后,持续关注214路线客流需求以及周边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变化情况,进行相关可行性研究,同时督促公交企业,结合周边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变化情况,动态调整线路发班,进一步提升该片区夜间公交服务水平。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