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1-01
主题:
239路公交车早高峰发车时间不合理,经常挤不上
内容:
239路公交车是员村、程介村、员村四横路站唯一能直到琶洲南的公交车,每天早上8点30到45这个时间段经常没有车,而45分之后有时同时3辆连续一起来,经常15分钟等不到车,就算车来了,由于等待的人多也挤不上去,每天等239路公交车都非常痛苦。建议发车时间合理调配,保证5-8分钟左右能有一般车。增加短途车,大部分人都在程介村-琶洲下车,过了琶洲站之后人就比较少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06
答复时间:
2020-01-06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

  经核查,239线配车23台,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元月1日华景新城总站7:50至8:20发班情况,平均发班间隔8-12分。由于高峰期华景北路至枫叶路出现拥堵情况,造成中途候车时间长等情况。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结合市民出行需求及线路实际情况。督促企业在高峰期间在现行发班情况下,采取高峰期间增加临时调度的措施,调整中途短线任务的发班时间,均衡线路途经站点的发班间距。并继续对调整后运行状况进行关注跟踪,确保市民出行需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