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杨杨
留言日期:
2020-01-09
主题:
984公交班次早高峰发车时间不合理,经常挤不上
内容:
984公交班次早高峰发车时间不合理,经常挤不上,能否在早高峰增加班次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0
答复时间:
2020-01-14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

目前,984线配车9台,上行夏茅(白云湖公园)总站至东平(老屋)总站,里程为19.7公里,下行东平(老屋)总站至夏茅(白云湖公园)总站,里程为18.5公里,线路平均里程19.1公里。线路平均行车时间60分钟。线路发班服务要求:7:00-8:30,16:30-18:30时不大于15分钟一班,其他时段不大于20分钟一班。经查,早高峰部分时段因突发性路堵导致发班间隔有所增大。下阶段,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督促公交企业加强智能调度员的业务水平培训,密切监控线路拥堵情况,及时安排公共汽车983路、970路等线路进行应急支援,根据高峰客流状况优化发班。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