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ax
留言日期:
2020-01-10
主题:
关于371路公交车誉山国际总站迁移的建议
内容:
交通局领导们好! 我是居住在增城区永宁街誉山国际的柏贵先,因为我长期在黄埔区科学城上班,所以很高兴能有一路公交车由黄埔科学城到誉山国际,只是可惜的是371誉山国际总站站点离居住人员最多的誉山国际三区还有1.5-2公里路程,这样绝大多数人都不会选择走30分钟去到誉山的商业中心去搭车。 所以还请交通局的各位领导体察民情,将371路公交车誉山国际总站迁移到誉山国际三区北门公交站点。方便更多的百姓出行。 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4
答复时间:
2020-01-20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

2019年1月16日,市交通运输部门会同公交企业再次对誉山国际小区进行现场勘查,研究调整相关公交线路加强该小区三区楼盘公交覆盖。由于该小区三区并没有配套建设的公交站场,经与该小区物业管理部门沟通协调,对方也无法提供站务房用水用电,无法解决司机吃饭、休息及上洗手间问题,因此暂时不具备调整公共汽车371路进入三区的条件。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与增城区交通运输部门及该小区物业部门保持沟通协调,密切关注该小区客流出行需求变化情况,结合道路通行条件及站场配套设施,研究提出相关线路优化调整方案,进一步方便该小区居民公交出行。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