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叶健成
留言日期:
2020-03-20
主题:
关于开行从化区吕田镇到韶关新丰县的公交的建议
内容:
市领导您好!我是广州就读的一名大学生,偶尔乘坐从化12路公交前往吕田。在车上和当地居民聊天的时候就会了解到,吕田镇作为从化的北大门,镇上部分居民经常有前往韶关新丰县的需求,两地相距40km左右,不算太远,存在人口流动。但是,尽管两地相隔不算太远,两地之间却没有任何公交可以到达,甚至就连客运班车都很少走这条路线,对于有出行需求的居民来说唯一的办法就只能是拼车。对于吕田往返新丰的居民来说,他们实在太渴望有一条这样的公交线路了。考虑到客流不会很大,同时考虑到此线路的刚需性,建议每天开行4~6班公交车由吕田往返新丰,可以由吕田~莲麻班车延长而成,也可以新开,沿105国道行走即可。此线路还会经过广州和韶关交界的一些村庄,将极大方便沿线村民的生活并且加强广州北部与韶关新丰的联系。这条线对于不少人来说是刚需,真切希望能早日开行!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0
答复时间:
2020-03-20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根据市、区两级公交管理分工,该区域由从化区负责,建议您可向从化区交通运输部门反映。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