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熊饼干
留言日期:
2020-03-23
主题:
广州大观路货车限行管理
内容:
工作日打车上班,在早上八点四十多分钟的时候的大观中路经常堵塞,常有多辆货车经过,货车是否需要在高峰时段限行?希望相关部门的人在上班高峰期7-9点时段去管理下天河小新塘大观中路区域。 广州货车限行时间为早上7时至晚上10时,禁行车辆范围持广州车牌的5吨以上货车及持外地车牌0.6吨货车,需要注意的是广州上下班高峰期时间为早7时-9时,晚5时-8时。 意思是说上下班高峰时间禁止一切货车通行。其他时间广州牌5吨以下和外地牌0.6吨以内的货车可以通行。广州牌5吨以上和外地牌0.6吨以上的货车可以在晚上10点以后到第二天7点之间通行。 限行区域有 东面:东环城市快速路(中山大道以南路段)、中山大道(东环城市快速路至茅岗路段)、茅岗路(不含)、广园快速路(茅岗路至奥体路段)、奥体路、大观路(奥体路至云溪路段,不含)以西。等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3
答复时间:
2020-03-23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根据广州市政府部门职能分工,市交通运输部门不承担货车限行的管理职能,建议您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反映。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