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iushishi123
留言日期:
2020-06-22
主题:
先烈东路东段封闭半年多了,又不见施工又不通车是欲何为?
内容:
广州大道先烈东路沙河大街至沙河顶路段,去年12月1日地陷封闭至今已半年以上,自1月10日搜寻出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至今也已5个多月,然而这一段100多米的路却一封就半年多,天天围蔽又不见有人施工,造成28条公交线路改道,周边广州最大的沙河网批市场数十万名档口服装从业人员怨声载道,苦不堪言,因此改道造成的时间浪费不计其数,然而每天从这里经过的我们几乎连一个施工人员也看不到,150米不到的道路施工时间进度是否需以年来计算?望你们在办公室理所当然的吹着空调的时候也偶尔为我等市民考虑一下,不要拖上个一年半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3
答复时间:
2020-06-28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收悉。广州大道先烈东路沙河大街至沙河顶路段属于在建地铁(先烈东路沙河站)施工(暗挖)区域。“12.1”事故发生后,广州地铁集团暗挖区域进行了补充勘察。经勘察,该区域地质极为复杂,基岩面起伏变化较大,存在溶(土)洞、厚层砂层,地下水丰富,地层整体性较差。针对实际情况,广州地铁集团安排对该区域地层进行了地面注浆加固,于2020年5月底完成第二轮加固,后期仍需继续进行注浆加固。为进一步规避沙河站暗挖施工水文地质风险、周边环境风险以及工程自身风险,确保工程及周边地面交通、行人安全,采取对先烈东路主干道进行封闭施工。接下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指导,持续优化该区域公共交通组织,尽量减小地铁工程施工对交通出行影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