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学子
留言日期:
2020-08-08
主题:
广州地铁8号线北延段滘心地铁站周边公交
内容:
亲爱的领导们好。我是准备就读于广东白云学院的某学子,我们学校周边的公交设施十分落后,出市区要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之间。听闻2020年底广州地铁8号线北延段就要开通,而广东白云学院及其周边高校与社区离得最近的地铁站为滘心地铁站。而目前的公交线路,从白云学院到滘心地铁站(八方物流园)线路4.7公里,需转两趟公交,理论上共1小时24分。在此,希望领导们在8号线北延段开通后,能够与公交公司相讨在滘心地铁站旁边开通一个公交总站,方便周边居民的通勤。我最希望日后有公交线路可以从广东白云学院直达地铁滘心站,不需像现在转两趟公交。恳请领导对我的建议得到重视,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10
答复时间:
2020-08-10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目前市交通运输部门正在组织公交企业研究制订地铁八号线延长线公交接驳方案,其中初步计划调整公共汽车977路实现江高白云学院区域与地铁八号线滘心站的公交接驳,下一步将根据地铁八号线建设情况,在滘心站周边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组织实施。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