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TamTszYuen
留言日期:
2020-08-10
主题:
建议夜53延长至科学城路口总站
内容:
由于目前华观路中和华观路东站路段尚未有夜班公交车覆盖,当地夜间乘客出现具有一定不便,另一方面,考虑到目前夜53线路全程仅不到10km,对于夜班公交而言服务能力非常局限,因此建议夜53线由岑村总站行经华观路、大观中路延长至科学城路口总站,并停靠沿途公交站点,调整后既可为华观路东段、小新塘等沿线乘客往来天河中心区、五山区域提供便捷的夜间公交出行服务,另外还可接驳夜51、夜81,方便联通萝岗和广汕路方向的夜班线路,估计调整后可有效提升夜53线的服务效能,优化相关地段的夜间出行服务水平,为当地乘客提供更便捷的夜班公交服务。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10
答复时间:
2020-08-11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的建议收悉。关于您提出的延长公共汽车夜53路的建议,目前,市交通运输部门正会同市公交集团及公交企业,结合智慧城周边片区市民出行需求变化情况及公交站场配套情况,进行线路调整的相关可行性研究。相关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将在明确之后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公示,建议您留意相关公示信息。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