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张生
留言日期:
2020-09-29
主题:
对市交通局优化调整三元里大道 “沙涌站(南行)”公交站台设置的感谢
内容:
尊敬的市交通局领导:本人于5月份递交了《关于优化三元里大道 “沙涌站(南行)”公交站台设置,提升道路通行效率的建议》,该项建议得到了贵单位的重视和研究,并于8月底对公交站台进行了调整。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调整后的站台设置确实能够有效分流进站的公交线路车辆,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大大减少群众出行的拥堵时间。对于市交通局听取民意,采纳民意,积极作为、高效快速的工作点赞;赞赏贵单位切实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精神。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29
答复时间:
2020-10-04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感谢您对广州公交服务的认可,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持续做好公交站点优化调整,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