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enji
留言日期:
2020-09-30
主题:
公交站点建议
内容:
目前发现部分站点在马路相对,但命名不一致:1.财厅站与中山五路东行2号站相对,建议统一更改为财厅站,2.市八医院(肝病医院)东行站与肿瘤医院站相对,且西行站在先烈南路,建议统一更改为肿瘤医院站,3.东风中路西行2号站比对面马路的广东大厦站步行距离更靠近广东大厦,建议更名为广东大厦西行站;部分站点命名名不副实:1.小北花圈站,小北路直行双向早已无需再绕行小北花圈,标的物太小,建议更名为小北路站,2.市中医院2号站距离市中医院较远,建议更名为地铁黄沙站,3.文昌南路(南方名酒中心)站,南方名酒中心已不复存在,建议取消副站名;公交站点设置不合理:1.中山七路西行2号站靠近康王北路,高峰期经常堵塞右转弯位,建议合并至1号站,2.中山纪念堂(市总工会)东行2号站位于解放北路迎宾馆对面,与现有134号分站距离较远且不在同一条路上,造成不便,建议撤销或更名,3.华洲路多个站名相近,容易造成混淆,建议更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04
答复时间:
2020-10-13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根据《广州市公交站点名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目前市交通运输部门正在开展年度公交站名更改工作,下一步将结合您的意见,统筹考虑上述站名修改意见,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优化完善。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