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草民
留言日期:
2021-01-22
主题:
双层巴士第二层完善改进意见
内容:
您好!在乘坐部分使用双层巴士运营的线路我发现以下存在问题需要改进。1.双层巴士第二层卫生整洁程度有待加强。在230线和旅游观光1线遇到部分车辆第二层污迹明显、有垃圾未打扫干净的情况,希望保洁人员多多关注第二层的卫生状况。2. 第二层座位和楼梯缺少下车按铃。为保证安全,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不适合站立走动,坐在第二层的时候不方便在车辆尚未停稳的时候走动下楼梯到后门准备下车。为了更好告知司机有二层乘客要下车或者正在下车,建议在二层多安装下车按铃,以更好配合司机工作和保证安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22
答复时间:
2021-01-25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收悉。市交通运输部门会同相关企业进行了认真研究处理。一是关于车辆卫生问题,已督促相关企业加强整改及检查,努力为乘客营造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二是关于在第二层安装下车铃的建议。据企业反馈,部分车辆已安装下车铃,会及时检查修复;对于未安装下车铃的车辆将结合车辆更新置换统筹考虑。感谢您对我市公交服务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