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彭生
留言日期:
2021-01-26
主题:
建议225路公交车东行方向增加“广东电视台”站
内容:
交通局领导好,建议225路公交车东行方向增加“广东电视台”站。 理由:1、225路公交车东行方向现站点设置从“广州塔”到“花园酒店”间隔太远,不符合设置标准,不利于市民出行; 2、东行“广东电视台”站系新设站,已经有6、189、220、550、810路公交车增加停靠该站,225路也具备增加停靠该站条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27
答复时间:
2021-01-29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前期,经会交警、各公交企业研究,在距中环广场人行天桥东侧约100米农业银行门口处增设公共汽车广东电视台站(东行),因该路段交通流量比较大,结合前期市民建议,按照“控制线路总数、均衡线路覆盖”的原则,初步调整环市路立交桥下辅道直行5条线路增加停靠,线路涵盖了东、南、北、中等方向,覆盖荔湾区、海珠区、白云区、天河区等主要出行区域和交通枢纽,兼顾上下客需求。公共汽车225路为环市路立交桥上直行线路,如停靠该站需变道至辅道,将加重交通交织情况,暂不宜调整过多线路停靠该站,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对调整后该路段交通情况进行持续跟踪,并根据道路通行情况不断调整优化相关停靠线路,方便市民公交出行。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