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大M
留言日期:
2021-04-15
主题:
关于取消176公交线路
内容:
建议保留176线路刚开通地铁又取消公交线路这样出行选择又变少了,还有为什么这么多人坐的线路要取消呢?还有去平西和珠玑路市中医院的人是非常多的,但71改线后不过去,哪里如果坐地铁过去上班族成本起码要增加一倍,老人家本来坐地铁就不方便每天怎么多人去中医院不坐这个线路怎么去呢?哪里转车也转不过去的!所以建议保留176公交线路或71改线的话能去到黄沙大道后先兜过去和平西,珠玑路市中院后再过隧道去芳村!不然真的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很不方便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16
答复时间:
2021-04-22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为优化整合公交线网,提升公交运营效率,市公交集团计划整合公共汽车71路、176路,暂停运营公共汽车176路。同时,公共汽车71路由西湾路(唐宁花园)总站至芳村西塱总站调整为同德围总站(阳光花园)至芳村西塱总站,即71路延长至176路同德围总站(阳光花园)始发,覆盖176路行经路段和停靠站点,同德围区域居民可乘坐调整后的71路前往黄沙大道等区域。目前,线路方案正在征求意见。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市民意见反馈情况,组织公交企业进一步修改完善线路调整方案。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