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人心与世故
留言日期:
2021-05-19
主题:
关于出租车车载智能终端、货运车车载智能监控视频、公交车测温测流设备、监管平台入网流程和标准
内容:
您好,请问关于广东省广州出租车车载智能终端、货运车车载智能监控视频、公交车测温测流设备、监管平台入网流程和标准需要到哪些部门申请审批呢?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进入交通运输局的目录审核的标准是什么?以上的咨询本人已咨询过省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运输局,皆无明确的答复。恳请您这边能给到一个明确的办理流程,感激不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19
答复时间:
2021-05-25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1、关于货运车车载智能监控视频等问题,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公安厅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印发〈广东省重型货车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工作方案〉的通知》,2021年1月27日起,在全省全面推进重型货车(半挂牵引车以及总质量为12吨及以上道路运输普通货运车辆)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对重型货车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重型货车企业或车主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道路运输行业协会”,查询相关内容。也可向辖区交通运输部门、广州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咨询相关事宜。2、针对您咨询的巡游车车载智能终端系统对接办理等问题,建议可拨打86010027进行咨询业务办理方面的指引。3、关于公交车测温测流设备问题,公交车测温测流设备的购买属于企业自主采购行为,建议直接向市公交集团及公交企业咨询。感谢您对广州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