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vv
留言日期:
2021-07-07
主题:
网络预约出租车驾驶员考试
内容:
现在免费考试是否已经恢复了,能否加快安排考试进度,提交报名资料后能否申请取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07
答复时间:
2021-07-08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1、关于广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免费的问题,广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均为免费考试,无需收取任何费用。2、关于加快考试进度问题,广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均按照“市民预约→提交报名资料→资料审核→安排考试”的流程严格办理,市民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立即组织安排考试,并无加快考试进度的问题。3、关于提交报名资料后申请取消的问题,市民提交报名资料后,如需取消报名申请的,可自行前往提交资料的报名点提出取消报名记录的诉求即可。感谢您对广州交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