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市道路养护中心南城养护所多举措推进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2-28 17:43:5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市道路养护中心南城养护所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定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按照上级要求有序推进公路养护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全力推进道路养护工作,加大对番禺区、南沙区辖内国省道干线公路重点路段和重要桥梁、隧道设施的巡查力度,及时修复路面坑槽和清理公路路障,维持路网安全运行,为返程高峰期公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二是做好汛前养护防御工作,重点对公路两侧排水沟、涵洞及桥梁泄水孔的垃圾、杂草、石块、淤泥等进行彻底清理,提前安排三防应急值守人员,组织做好24小时三防值班和应急抢险工作。三是落实防控措施要求,要求养护作业人员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人员管控、场所管控、教育交底及防疫物资准备。四是加强对公路管养和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理,尤其是做好道路保通和交通设施维护工作,重点加强管辖桥梁、涵洞、隧道等构造物及沿线设施的维护管理,切实保证公路处于良好技术状况和通行能力,助力推进社会企业复工复产。(市道路养护中心)

QQ图片20200228173952.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