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市道路养护中心到东城养护所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05 16:50:5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2月27日下午,市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凌晓带队,中心计财部、综合部有关同志一行到东城养护所长平养护站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防护口罩。

  东城养护所介绍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东城养护所圆满完成体温检测点防疫一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东城养护所坚持疫情防控和公路养护保安畅两手抓、两不误表示肯定,并要求东城养护所,一要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继续把公路养护保安畅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推进,严格落实节后复工复产“五个一”措施,切实保障职员工复工安全防护,做好公路日常养护工作,以及东江大桥中修工程复工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落实到位;二要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共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三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宣传好防疫期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干部和个人事迹,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市道路养护中心)

QQ图片20200305164510.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