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与白云区预联办开展交通安全工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0-03-12 17:39:2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3月6日下午,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广州市东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广州市白云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联席会议办公室在东城养护所进行交通安全工作交流。

  会上,白云区“预联办”详细了解东城养护所在白云区管养各线路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的重点工作。东城养护所介绍了近年来东城养护所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并表示在白云区“预联办”、公安交警部门和属地镇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东城养护管辖的临水临崖、急弯下坡、学校、平安村口等路段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S115线铜锣湾水库波形护栏的建设,极大提高了临水临崖路段行车安全。随后,各方就S115线中央绿化带隔离栅建设、S378线八斗村路段路灯建设、S267路面泥头车撒漏等需要白云区“预联办”协调解决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巩固和深化联动机制,深化合作与交流,不断总结经验,并联合公安交警、属地政府等单位继续深入开展普通干线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积极探索新型交安设施应用,进一步加大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实施效果,全面提高公路交通安全保障水平,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市道路养护中心)

QQ图片20200312173625.jp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