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沈颖总工程师主持召开农村公路建设进度管理协调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10 04:04:3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927广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市交委沈颖总工程师于929日上午在广州交通信息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农村公路建设进度管理协调会议。市交委机关相关处室,市道路养护中心,黄埔区、番禺区、南沙区、从化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区交通部门农村公路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计划的汇报,并重点研究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要求,区交通部门要加强与本级发展改革和财政部门协商,尽快妥善处理好砂石等材料价格上涨的产生的问题,采取措施加快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下一步,市交委将继续会同涉农7区,按照广州市推进新时代“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抓好落实,推进农村公路建管护运各项工作,协调开展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010120654238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010120702784001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