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副主任余浩然到南沙区调研公交和农村客运及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29 08:43:1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18年9月25日,市交委余浩然副主任到南沙区调研公交和农村客运及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工作。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勇、谢明及南沙区建设交通局、公安分局、科工信局及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余浩然表示,市交委将全力支持南沙区开展公交、农村客运及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相关管理工作。建议南沙区交通部门积极做好区内市民公交出行现状客流分析及需求调研工作,在以地铁为主、公交、农村客运为辅的原则上,做好公交接驳、农村客运小型化预约试点等工作,并继续做好已开通跨区公交线路的优化、完善工作,力求为南沙市民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

调研中,市交委还会同区公安、工信、交通等部门对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自动驾驶车辆测试问题进行了研究及解答。余浩然表示,市交委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政策文件的出台,为我市开展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工作做好指导。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