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召开《广州市农村客运小型化预约试点项目》专家评审会议

发表时间:2018-09-18 09:47:2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18912,市交委组织召开《广州市农村客运小型化预约试点项目》专家评审会议。本次专家评审会邀请了来自广州地区高校、科研院所及道路运输行业协会的5名专家就广州市农村客运小型化预约试点项目进行评审。

前期,番禺区、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交通部门已组织辖区内农村客运企业积极申报试点,并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此次评审会上,通过区交通部门初审的10家企业依次演示汇报了各自试点方案,评审专家分别就试点方案进行了现场提问,并从申报材料、企业经营能力、试点目标明确、方案可行性、方案创新性等6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

经专家评审,按照评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推荐广州市从化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广州交通集团南沙巴士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作为广州市农村客运小型化预约试点单位。下一步,市交委将按照有关工作部署,组织上述两家企业和相关区交通部门做好试点工作。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