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部门组织召开广州市农村公路现状调查宣贯会

发表时间:2018-07-31 07:52:2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7月25日上午,为了贯彻落实广东省农村公路现状调查的精神,更好更快地推进广州市农村公路现状调查工作,市交委在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召开了广州市农村公路现状调查宣贯会。市交委、市道路养护中心、设计院、增城区、从化区、花都区、白云区、南沙区、番禺区、黄埔区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公路事务中心关于这次调查工作的精神,解读了广东省农村公路现状调查方案,分析了调查工作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流程,对一些关键的指标进行解释。同时,演示了公路新增路网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最后,对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解答。

通过此次宣贯会,使交通管理部门充分了解广东省农村公路现状调查方案,更好地贯彻落实广东省农村公路现状调查精神,全面推进广州市农村公路现状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