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部门正式印发“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

发表时间:2018-05-22 03:14:5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建设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推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已写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即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

近日,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市交通部门正式印发了《广州市推进新时代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三年行动计划》)作为未来3年广州市推进四好农村路工作的实施文件,统筹推进全市四好农村路工作。

据悉,广州市是全省首个制定市级层面四好农村路专项行动计划的地市,搭配省交通运输厅正在制订的《关于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意见》,将形成省级宏观指导意见市级具体行动计划的组合拳,有力地推动广州市四好农村路工作落地开花。根据《三年行动计划》,到2020年,广州市将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各项目标。

接下来的三年,市交通、发展改革、财政等部门和涉农7区政府将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紧抓推进实施,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为广州市在全省乡村振兴中当好示范和表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好的基础支撑。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