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部门组织召开农村客运专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19 02:21:4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9日,市交委客运处、四好农村路办在广州交通信息指挥中心1702会议室组织召开农村客运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在前期收集农村客运基础数据信息的基础上,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研究如何提升农村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中的“运营好”板块工作。花都区、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及市交通信息指挥中心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交通部门首先介绍了各区农村客运目前基本情况及基础营运数据、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市交委客运处向各区通报了全市农村客运总体情况及国家、省、市关于农村客运的工作要求和发展方向等,并要求各区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中“运营好”板块工作;市交委四好农村路办则重点传达了广州市推进新时代“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相关情况。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农村客运的定义范畴、农村客运公交化与信息化、农村客运车辆选型等工作。

下一步,市交通部门将结合会议研究讨论情况,督促、指导各相关区交通部门做好农村客运信息化等工作,并将继续深入各区开展实地调研,着力推进"运营好"农村公路工作。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