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组织参加农村公路管理及技术规范宣贯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3-28 07:55:1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18年3月19日至22日,广东省公路事务中心在佛山市顺德区举办了农村公路管理及技术规范宣贯培训班,市交委路政处、四好农村路办、道路养护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根据课程安排先后学习了省里面关于2018年农村公路目标任务解读、现场调研了惠州市惠阳区“四好农村路”工作情况以及听取了河源市紫金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四好农村路”创建经验。

下一步,市交委根据本次培训过程中学习到的惠州市惠阳区、河源市紫金县等“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先进的四好农村路创建经验,结合广州实际,积极开拓广州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新思路,全面推进广州市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