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前往从化区、增城区开展农村客运调研

发表时间:2018-04-23 08:44:5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广州市农村客运管理工作, 2018 419,市交委客运处、科信处,市客管处,市公共交通数据中心等部门到从化区、增城区开展农村客运现场调研工作,从化区、增城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及农村客运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

此次调研听取了从化区、增城区交通部门关于农村客运线路(含公交)开行、站亭建设情况、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增城区TC公交模式试点开展情况。同时,与从化顺途、中旅、二汽从化分公司、增城粤运、二汽增城分公司等农村客运企业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农村客运线路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四好农村路”工作部署中广州市农村客运发展思路进行了讨论。

在座谈讨论中,市交委建议从化区、增城区交通部门积极推进农村客运公交化,实现农村客运公交化率100%,通过公交化降低票价、规范服务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出行获得感,并加快推进农村客运信息化建设,创新农村客运调度模式,进一步提升农村客运服务水平和降低农村客运经营成本。同时,建议增城区交通部门要大力推进TC公交模式试点,全面实现农村客运TC公交模式运营,打造全国农村客运运营亮点工程。

通过此次调研,市交通部门对广州市农村客运管理、运营现状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区农村客运发展计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制定农村客运相关政策和措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423164636449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423164727964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423164909349001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