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到长沙市、长沙县学习调研“四好农村路”及“路长制”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19 02:28:0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7日,市交委总工程师沈颖带队市交委调研组,到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就“四好农村路”及“路长制”工作进行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3月8日,在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彭跃能及长沙县公路管理局领导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长沙县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和创建“四好农村路”的有关情况。

调研组在长沙县公路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长沙县推行“路长制”和创建“四好农村路”的有关情况及2018年“路长制”工作计划。会后,调研组前往G107国道、开慧镇,实地感受了“路长制”和“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取得的实际效果。

据了解,近年来,长沙县积极探索,深入调研,创新管理模式,2017年被评为全国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长沙县以“路长制”管理模式为抓手,在建设好美丽乡村的同时建设好“四好农村路”,在提高公路使用率的同时强化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实现了公路与经济社会的和谐共生发展,值得广州市在推进新时代“四好农村路”建设中学习借鉴。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