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南沙区“四好农村路”文明示范路现场验收

发表时间:2021-01-29 17:22:2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1月25日下午,南沙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南沙区2020年“四好农村路”文明示范路现场验收会,市交通运输局养护管理处副处长杨良带队参加。

  验收组从路容路貌、管理养护等方面情况对东涌镇稳发路Y909线、大岗镇南新公路Y969线以及榄核镇美紫街Y949等三条申报创建“四好农村路”文明示范路的乡道进行了验收考核,并认真听取了镇、村相关负责人对示范路创建工作的汇报。杨良对南沙区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南沙区农村道路建设虽然已经圆满完成阶段性任务,但这项工作仍需继续深化、不断完善,接下来南沙区相关单位仍然要鼓足气、铆足劲,进一步完善四好农村路维护管理长效机制,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继续推进“美丽农村路”建设,争取在2021年取得更大进步。

东涌镇稳发路Y909.jpg

榄核镇美紫街Y949 (2).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