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广州市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项目交竣工验收情况接受省交通运输厅核查

发表时间:2021-05-31 17:50:0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5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基建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刘名刚带队省交通运输厅“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调研第十一核查组一行到广州市,对广州市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项目交竣工验收情况进行了核查。

  核查组先后到增城区、从化区现场核查“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项目的建设情况及交竣工验收情况,并在现场核查后召开工作会议,听取了广州市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情况及攻坚项目竣(交)工验收情况自查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攻坚项目的立项审批、竣工图、质量检测、交(竣)工验收等资料。

  核查组充分肯定广州市相关工作,认为广州市领导重视、科学谋划,加强管理、精心组织,强化质量、保障安全,按时、高质、高效、安全完成了2020年四好农村路攻坚任务。同时,核查组强调,攻坚项目不仅要确保施工质量,还要注重交竣工验收程序的完整和档案资料的规范管理,做好项目的闭环管理工作。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