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1 06:48:2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数据中心党支部按照市交委党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部署。1211,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从强调党员要在推进创建活动中起带头作用、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交通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平安顺利出行等三个方面明确了党支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步骤。

二是督促指导各部门推进创模。专门印发工作方案和工作通知,督促各部门将问题查摆整改和市交通信息指挥中心、数据中心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领导班子、内设部门、党员干部三个层次,开展问题排查并建立整改台帐。截至201917,数据中心党支部共梳理领导班子问题8条,制定整改措施24项,落实整改工作28项;各部门查摆存在问题19项,制定整改措施29条,落实整改工作34项;全体党员、干部建立个人问题清单26份。

三是扎实提升交通信息化保畅工作质量和效率。结合2018年道路春运信息化监管成功经验,制定《2019年道路春运综合交通信息化监管指挥工作方案》,将整个单位划分成10个工作组,强化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内外工作对接,提前演练,确保在广州地区道路春运指挥部的统筹指挥下,以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为总目标,以构建的综合交通指挥支撑体系,打造和谐广州,平安春运,为2019年春运旅客提供安全、高效、畅顺、和谐的交通信息指挥服务。(数据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