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查摆为抓手 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10 07:31:5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市交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做好动员部署。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丽华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并进行工作部署。市交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新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积极投身到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去;要结合查摆找出的问题,有针对地采取整改措施,注重从思想、作风、行动、机制上解决问题;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讲政治、重品行、敢担当、多干事、干成事,全面落实模范机关创建的各项任务,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是深入查摆问题。法规处党小组和安监处党小组按照创建活动的工作步骤,认真围绕查摆的7个方面进行对照,共查摆出7条问题,并就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讨论,提出了14项整改措施。

三是建立整改台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分别形成党支部和党员个人的台帐,明确整改责任和分工。下一步,机关第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抓整改落实,并结合《市交委基层正风反腐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基层和群众的水平。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210153223952001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