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三驾马车作用 努力创建模范机关

发表时间:2018-12-10 07:27:1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市交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创建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努力发挥宣传引导、服务社会、监督执纪的“三驾马车”作用。

一是彰显交通创新服务宣传效应。委宣传处加强市交委宣讲队伍建设,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宣传氛围,形成以谋划、策划为主导,以内容、渠道和目的为核心要素的新闻宣传工作机制,大力彰显交通行业文明创建、创新服务的“交通党旗红”品牌。

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行业服务理念。结合持续开展“基层评议机关”活动整改工作,停车场处通过与民营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停车场协会会员单位的走访座谈意见,积极协调工商部门简化停车场商事登记手续,研究明确住宅停车费议价规则,筹建停车信息管理平台,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引导各类错时停车软件共同推广智慧停车应用范围,努力缓解停车难问题。

三是通过监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压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增烈同志带头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落实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工作制度,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和专项治理、纪律教育专题等内容,综合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职责,提升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履行职责能力,强化对各类监察对象的日常监督,持续开展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严肃惩处各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210152743940001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