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委执法局党委多举措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0 06:31:4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按照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部署,市交委执法局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要求,发挥局本部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的带头作用,以“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主题,抓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一、提高政治站位,精心部署

执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成立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局党委书记、局长贺海洋同志担任组长,并及时下发《关于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认真做好查摆问题工作的通知》

二、全员参与创建,营造氛围

在本单位或本部门范围内开展亮台帐活动,让大家在监督中清楚自身差距,在对比中明确整改方向。严格人员、内容、效果的落实,覆盖局领导班子、科室、机关党员(干部),规定动作一项不少,做到真查摆,真整改,真落实。利用微信群发布信息等方式,加强对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宣传,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组织党员(干部)查摆问题,形成台帐75份。

三、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兼顾

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创建活动纳入党建目标管理和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评议,年底对创建活动进行考核评议,重点对班子是否重视、责任是否落实、举措是否有力、效果是否明显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以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以模范机关创建新成效助推交通执法工作上新的台阶,为我市交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广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排头兵做出贡献。

下一步,市交委执法局将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方案步骤,继续把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210144036867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