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践行促中心 市交战办党支部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4 08:32:5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部署要求,为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确保高质量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市交战办党支部认真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抓党建与抓业务相促进相统一,高效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深入查摆问题。市交战办支部按照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找抓落实促发展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其中,领导班子查摆问题6个,制定整改措施6项;支部查摆问题5个,制定整改措施4项;党员个人查摆问题28个,制定整改措施31项。并根据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在单位内部开展亮台账活动,接受广泛监督。

二是抓教育强党建促中心。为加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压实保密责任,强化保密能力,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8 1128,市交战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保密意识”的党日活动。通过观看题为“红线不能出门底线不能逾越”的保密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对当前高技术条件下,日常工作中使用的通讯、办公自动化设备和计算机信息网络存在的泄密隐患及引起的巨大危害有了深刻认识,重新理解了入党誓词中“保守党的秘密”这句话的内涵。此次的保密教育活动,一方面强化了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进一步筑牢了支部党员的思想防线;另一方面,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了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224163517602001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