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管总站党委举办 “面对面•事好办”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31 19:15:2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改善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市交管总站党委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于近日开展“面对面·事好办”主题活动,深入座谈,研究改进受理、审批和送达环节的措施,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改善群众办事体验。

  一是现场参观调研。市交管总站党委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的企业代办服务室参观调研,了解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创新推出的“企业代办服务”。二是面对面互动交流。市交管总站党委对日常业务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强化了窗口服务同志对各种类型业务的掌握,减少业务退件率,避免因细节问题导致的业务流转不畅问题。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从一次性告知制度、简化办事材料和简化送达回证等方面提出三大办事堵点问题。三是交流顺畅达成共识。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表示此次面对面交流活动切实解决了业务受理、审批和送达环节存在的诸多疑惑,形成业务共识,解决办事堵点。市交管总站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政务服务交流活动,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市交管总站党委)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