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部门政务窗口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3-30 16:30:3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政务窗口坚持防疫复产两手抓,继续保持春运工作机制,满足疫情期间企业、市民业务办理需求,助力企业全面复产复工。

  一是继续保持春运工作机制,加大道路客运保障力度。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同步恢复省际客运班车和包车服务,将省内道路客运节假日临时加班证、包车证使用期延长至2020年3月31日。春运结束后至3月24日,共发放上述证件56个。二是落实政策,优化服务,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2020年1月6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明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车辆技术标准的通知》颁布实施。针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车辆准入技术条件调整产生的业务办理问题,进一步明确业务办理规则,妥善解决企业和市民的诉求,保证网约车业务规则平稳过渡。三是统筹安排,持续服务。市交通运输部门政务窗口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业务量逐渐回升的情况下,统筹安排工作人员,灵活调整岗位工作,确保政务服务高效运转,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