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管理总站荣获2019年广州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2020-04-17 11:14:0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19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交通管理总站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道路运输行业“扫黄打非”工作,并于2020年3月被评为“2019年广州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为依法履行行业管理责任,更好地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市交通管理总站立足自身工作职责,制订细化工作方案,从加强组织宣传、监督检查和信息化监管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工作。一是细化明确“扫黄打非”工作措施和要求,并与管辖企业签订责任书强化落实企业责任。二是强化宣传,积极利用多种形式广泛进行“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努力形成全市道路运输行业“扫黄打非”浓厚氛围。三是将“扫黄打非”纳入日常行业监管工作内容,深入企业检查指导“扫黄打非”工作,要求各客货运站场加强非法出版物的检查,认真落实“3个100%”制度,全面阻断非法出版物的流通路径。四是指导全市货运站场安装使用货运站安全信息管理系统,对入场货车进行检测,使用技防手段加大对非法出版物进入货运站场的查堵力度。

  2020年,市交通管理总站将继续加大行业监管力度,认真组织开展道路运输领域“扫黄打非”活动,为我市“扫黄打非”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