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客管处着力优化网办程序 提升办事体验

发表时间:2020-08-28 16:47:5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市客管处于近期进一步优化巡游出租汽车《道路运输证》新增业务网办程序。一是优化流程,完善系统。对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中的巡游车新增业务网办流程进行重新梳理,完善了网办系统数据校验等相关功能,夯实网办业务技术基础。二是加强协作,高效审批。通过明确内部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保障网办业务平稳运行,确保高效审核。三是精简材料,优化服务。为简化企业网办操作,减轻企业导入车辆资料的负担,结合网办程序的特点,精简了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等材料,切实发挥网办平台的服务功能。四是加强宣传,便利群众。市客管处工作人员通过网络、电话、窗口咨询、现场演示等方式,多渠道向企业宣传、讲解网办业务操作程序,确保网办业务顺利办理。

  接下来,市客管处将进一步加大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更便利的政务服务,助力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优化。(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