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快好省 12月1日起超六成道路运输类业务可即来即办

发表时间:2020-11-27 11:05:2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市交管总站、客管处积极部署落实,按照“简快好省”的要求,将65个承诺事项调整为即办事项。目前已落实相关调整工作,拟定于2020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届时超六成道路运输类业务可实现即来即办,立等可取。

  市交管总站、客管处结合即办事项业务实际,多措并举保障即办事项顺利调整。一是完善事项审核标准,及时修订办事指南。二是优化审批人员岗位结构,加强新增即办件的业务培训,对易混淆、易错漏业务重点、难点逐一研究,明确业务办理规范,优化内部沟通流转机制,实现窗口与部门无缝对接。三是完成各业务系统流程和环节权限调整,加强技术支撑保障,同时主动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窗口资源优化进行协调。

  下一步,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将继续认真做好各类即办事项审批工作,并向企业经办人、办事群众等做好宣传及释疑工作。(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