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备战春运证件发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9 10:28:2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2021年广州道路客运春运证件(以下简称“春运证件”)办理和发放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客运企业及时领取证件,市交通运输部门未雨绸缪、提前部署,积极备战春运证件发放工作。

  一是提前印制,有备无患。市交通运输部门在2020年12月已启动春运省际临时班车等证件印制工作,目前春运证件库存充足,能满足春运班车加班需求。二是有的放矢,精确指引。提前明确市辖区各客运企业春运证件发放数量,第一时间通知相关企业,详细告知春运证件申领所需资料、申领时间、申领地点、申领方式等,最大程度减少企业跑腿次数。三是统筹安排,强化培训。提前统筹安排春运节假日期间人员值班,加强业务经办人员及市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四是快速审批,立等可取。采取即来即办业务办理模式,企业提交资料后立等可取,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证件收发规范、快速、有序。(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