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隧道开发公司为群众办实事 实现群众“微心愿”

发表时间:2021-05-17 10:59:4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隧道开发公司党总支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持学思践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办好民生微项目,用心用情用功为群众排忧解难。

安装楼梯扶手.jpg

(安装楼梯扶手)

  4月20日,市隧道开发公司隧开新技术公司党支部认领了荔湾区花地街道怡芳苑的楼梯加装扶手项目后,马上组织工程人员联系街道到现场摸查与测量,5月6日完成材料准备与组装工序,5月10日进场安装调试,并于当天完成交付使用。方便了老人、小孩、孕妇、残疾人士上下楼梯,提高了居住环境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慰问群众.jpg

(慰问群众)

  市隧道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劳卫同志与隧开新技术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樱同志认领了困难党员的“微心愿”,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风扇、被子、电磁炉、米、油和牛奶等生活用品,帮助社区困难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献爱心。(市隧道开发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