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养护中心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歌唱新时代”女职工红歌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5 10:45:0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道路养护中心工会积极开展了“巾帼心向党,歌唱新时代”女职工红歌作品征集活动。

  市道路养护中心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女职工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长江之歌》《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被女职工们饱含深情地演唱,深切地表达了她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也展示出了她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