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30 16:04:4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7.jpg

(学习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8月25日上午,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邀请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曾汉君教授到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曾汉君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辅导公司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成功的原因,并以广园路建设公司建立临时党支部积极推进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为例,引出为了人民、不负人民的时代使命,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宣讲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为深刻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所指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内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在工作岗位上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恪尽职守,为公司负责建设的每一项民生工程添砖加瓦。(广园路建设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