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珠隧公司党总支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31 17:17:0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8月份,市珠隧公司党总支分批次组织系统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中,党员们步入展厅参观陈列,凝心聚神地参观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4个单元的展览和影像,透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大家对“中共三大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受洗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光辉历史,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市珠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