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2 11:24:5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jpg

(展馆外留影合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道路事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历史陈列展厅由“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四个部分组成,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油画、雕塑,深入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深刻认识其对中国革命的深远影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聚焦群众关切问题,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道路事务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