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组织参观农讲所

发表时间:2021-09-06 11:18:5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jpg

(讲习所旧址留影)

  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1日下午,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和沉浸式教学,缅怀革命先烈,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激发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在农讲所旧址,大家认真聆听了第一届至第六届农讲所历史的讲解,参观了所长办公室、值星室、教务部、庶务部、学员宿舍等场所。全体人员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真实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责任感使命感。

  这次实地参观,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走在前列,积极推动广州交通建设“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